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小贝热刺首训老雷失望 高层或助万人迷完成租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3日11:09

  不要期待大卫·贝克汉姆代表热刺迎战老东家曼联了,即使他可以在本周末前搞定租借合同,因为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指出,结束美国大联盟赛季有一段时间的小贝现在状态明显很一般,不能马上参加比赛。

   回到伦敦的贝克汉姆在热刺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不过,大卫的状态让一心想完成租借的雷德克纳普有些失望,热刺主帅表示,以这样的状态,即使租借完成,也不会安排他对阵曼联。

  在埃克塞斯热刺位于齐格威尔的训练基地,贝克汉姆第一次披上昔日对手的球衣。天蓝色的训练服对大卫显得很合适,衬出了他的金发和健康的肤色。天蓝色的帽子也很漂亮,上面印的号码是77,媒体披露,一旦租借,他出场也是这个号码,显然,一向要求队员号码不能过大的足总对大卫还是网开一面。

  很多热刺球迷特意来捧他的场,帕夫柳琴科就被堵在了路口,“拐进来的时候,我不得不穿过一大片人群。这么多人来看训练,从前可没有过。显然,他们都是贝克汉姆的球迷。我敢肯定,明天我来训练时,他一定忙着给球迷签名。”

  这让跟在大卫身边慢跑的罗比·基恩满脸妒忌,爱尔兰射手一直捞不到出场机会,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很快就会被出租。即使是第一天来,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卫人气的飙升。媒体感叹,“大卫的训练课就像世界杯决赛那样受欢迎。”迪福、克劳奇都和他有说有笑,多名本土队员都与大卫相熟,不停有笑话从他们嘴里发出。“大卫是一名顶级球员,同时他是一个有趣的家伙,所有人都尊重他,都期待与他合作,”雷德克纳普也对第一天的训练气氛感到满意,“真高兴能在这里看到大卫。”

  这堂训练课,贝克汉姆完成了慢跑、折返跑和其他有球训练,不过,可能是离开职业大联盟闭幕已经有一段时间,老雷对他的状态不太有信心,“大卫的状态一点都不好,还不能马上上场比赛。”按照老雷原来的计划,若这周能和洛杉矶银河谈妥租借,周末与曼联的联赛,就准备让大卫出场,这样的话,大卫回归的第一场就对上老东家,一定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可惜,如意算盘落空了。

  “现在开始,他需要几周时间来恢复。”对大卫在热刺的前景,老雷还是很看好,“看他训练一直很愉悦,好像他从来都是热刺的一员。你不能忽视经验,大卫正好有一大摞经验,不管你现在踢得如何,到下半赛季,欧冠联赛又要开始,这正是你非常需要的。”

  老雷相信,35岁的贝克汉姆会是更衣室一个好榜样,现在热刺兵强马壮,若能再增加点凝聚力,发挥会更好,“这里是伦敦,我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保持联赛前四,甚至更进一步。大卫肯定能给予我们帮助,这里是他的家,他会尽全力踢球,这样的作风会带动全队,尤其是那些年轻的队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