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备战新赛季亚冠联赛 外援与球队磨合成问题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1月13日12:37

  记者手记

  外援不试训挺让人揪心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发自海口

  在确定了外援安塔尔和莱昂之后,鲁能会再引来什么样的外援, 一直是媒体以及球迷关注的焦点,终于随着主帅伊万的到来,鲁能外援有了一点眉目,但是对于具体的人选, 鲁能主帅伊万始终是讳莫如深。

  随着2010赛季的结束,中超各个俱乐部也是开始为新赛季筹划,特别是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在冲入中超之后便摆出了一副要跟“大哥”们掰掰手腕的架势,在内外援引进上是不惜财力,定下了非大牌不引的原则,这也使得广州恒大在近期成为中国足坛一道开胃菜。对于对手的战略,鲁能俱乐部看在眼里,但是没有被对手所影响,依然按照自己的要求进行搜集资料,不过,实力是鲁能俱乐部最看重的。目前,鲁能俱乐部已经从手头上数十名外援资料中筛选出了一些中意的外援,正在与对方进行着沟通,而这一点也在采访中被伊万证实,但是同时伊万也表示,由于锁定的名单中大多都是一些很有实力的球员,因此前来试训的球员并不多。

  可以说,对于俱乐部选择外援来说,试训也成为一把双刃剑,来试训的不见得是有实力的,适合球队的,而不参加试训的,未必就是差的。鲁能也曾经多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就拿上个赛季的中后卫拉德来说的,在试训的时候是表现最好的一个,但是当比赛来临的时候,却无法成为鲁能的有力武器,这也让俱乐部非常无奈。

  针对这个情况,鲁能俱乐部也在积极与对方沟通,毕竟距离新赛季亚冠联赛开战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外援越早到位,无疑对于球队的磨合就越有利。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