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李玮峰决定留守水原 泰达“铁卫组合”设想落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13日13:54
  发布日期: 2011-01-13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经过两天的等待,李玮峰的去留终于有了结果,“大头”决定继续留守水原并于今天随队开赴美国进行拉练。这也就意味着,此前接近撞线的泰达未能等来心仪的李玮峰,而新赛季“铁卫组合”的设想也落空了。

  去年12月份,李玮峰将离开K联赛的消息突然袭来,其间水原俱乐部还通过其官网宣布李玮峰转会中超大连实德俱乐部。不过由于所谓的“转会”没得到李玮峰本人认可,加之他与水原尚有一年合同在身,因此此事引发了一连串外界的猜想,泰达、实德、绿城先后加入到对李玮峰的追逐之中。其间,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国琼飞赴韩国与水原俱乐部展开沟通。此后在迟迟得不到准确答复的情况下,实德和绿城相继宣布放弃引进李玮峰,只有天津泰达队还一直坚持。最终,水原俱乐部在征得主帅尹成效的认可后决定留用李玮峰,俱乐部随后把李玮峰的名字列入了赴关岛拉练的名单。

  “这两年在水原,我确实过得很放松、很投入、很享受。踢球不再是我以前在国内体会的那样,纯粹是为了名誉、为了金钱,现在我知道要去珍惜什么。如果让我现在就回国,说句真心话,我还没有想好去怎样面对我可能面对的一切。”也许从李玮峰的这番话不难理解他选择留下的原因。同时他也向曾经联系过自己的天津泰达等俱乐部表示歉意。

  作者:杨先华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