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总局颁发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刘翔姚明落选该殊荣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13日16:18

  新华社电 国家体育总局昨天在2011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期间举行表彰大会,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冠的田径明星刘翔以及包括姚明在内的三大球运动员均没有获得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国家体育总局每年年初颁发的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是奖励前一年度成绩突出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这是刘翔连续第二年与该奖项无缘。在2010年11月举行的广州亚运会上,刘翔实现男子110米栏项目的三连冠。不过,本次获得表彰的主要是在世界级大赛中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刘翔未在其列。

  2010年度总共有23个大项的172名运动员和22个大项的115名教练员受到表彰,获奖运动员包唐奕、刘子歌、吴敏霞、林丹、滕海滨、朱启南、马琳、王皓、侯逸凡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