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韩鹏直言国足技不如人 坚信打乌兹入三球有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1月13日21: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3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中国男足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0-2不敌东道主卡塔尔队,再次站到了小组出现的悬崖边上。因伤错过亚洲杯的韩鹏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输球因技不如人,最后一场我们也有可能打乌兹别克斯坦3-0。”

  韩鹏在谈到国家队两场小组赛的表现时说,“第一场进攻套路比较流畅,第二场心态不是很好,有些紧张,但这种大赛,很正常,大家都没有没有经验。”对于球员心态不好的问题,韩鹏说,“谁都会有紧张,但场上核心球员能稳定发挥,我慢慢就适应,07年第一场和马来西亚2-0后,我才不紧张了。”

  对于0-2不敌卡塔尔的比赛,韩鹏表示,“裁判的判罚很正常,毕竟他们有主场优势,但两个进球没什么问题,第一个进球无可挑剔,第二个进球有些运气,打进了死角。但输球主要是技不如人,此外运气也不如人,我们的进攻组织不是很顺畅。”

  最后一场只能放手一搏,不用考虑出线问题,还是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吧。机会上我们一半一半,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上届乌兹别克斯坦打我们我们3-0,这次我们也有机会打他们3-0,所以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