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韩鹏:2011关注蔡振华韩鹏 愿国足和国乒一样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4日0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3日深夜,CCTV5频道《风云会》栏目以《2011年中国足球的崭新开始》为题聚焦中国足球。因伤缺席卡塔尔亚洲杯的鲁能前锋韩鹏做客央视会客厅与主持人张斌共话中国足球,韩鹏认为2007年亚洲杯中国队的表现是好的开始悲惨的结束,结果让自己很压抑。至于2011年,他希望蔡振华副局长能带来公平公正和干净的联赛环境,也希望球迷多支持自己,希望自己能在亚冠赛场进更多的球,同时祝愿中国足球队能够像乒乓球队一样好。

  07亚洲杯让人压抑

  今年亚洲杯韩鹏因伤缺席,虽然现在伤势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当时训练时无法坚持。不过韩鹏参加了2007年亚洲杯。首战对阵马来西亚,韩鹏打进两球,球队最终5-1大胜,但小组赛最后一场0-3不敌乌兹别克斯坦无缘出线。对于07年亚洲杯,韩鹏表示是“好的开始悲惨的结束”。当时比赛结束后的那种心情是非常压抑的,是没法通过任何表达方式来表达。输给乌兹别克后,国足迅速离开场地然后当晚乘飞机回到国内,韩鹏说:“当时感觉还是像做梦一样,因为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包括从思想上、训练上,但没想到就打了三场比赛。”

  张斌认为那是一场非常费解的比赛,而到了世界杯预选赛,韩鹏的表达更加直接,他直言:“感觉非常的无助吧。”主场1-2不敌伊拉克时韩鹏比赛中头被撞破了,韩鹏是球队中哭的最猛的一位,因为他知道那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基本没有进入世界杯的希望了。他说:“当时就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真情流露吧,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