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传实德与陈涛已草签合同 毅腾90后有望连跳两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21:42

    搜狐体育讯 近日,陕西中场大将王赟转会上海申花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在此期间,甚至传出了实德、浐灞、申花三家俱乐部“相互联姻”的转会纠葛。从上海方面传来的消息来看,王赟加盟申花已经不存在任何悬念。与此同时坊间传言,陈涛已与实德草签了工作合同。实德俱乐部官方对陈涛转会一事三缄其口,但也为转会可能存在的疏漏留了一手。据悉,大连毅腾队90后小将韩家宝已经加入实德队试训阵营。

安贞焕参加实德冬训(查看组图)

  经过漫长且艰苦的谈判,韩国球星安贞焕终于允诺,与实德俱乐部续签一年工作合同。据悉,安贞焕的妻子、前“韩国小姐”李惠媛在其续约问题上,起到了异常关键的作用。正是李惠媛及其家人的极力劝说,安贞焕才打消了去其他联赛退役的想法。“韩国小贝”成功续约,令球队和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不过现实地说,复苏迹象十分明显的大连足球,在未来要倚仗这名即将年满35周岁的老将,显然是不现实的。大连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球队早已将安贞焕离队之后,谁是场上进攻核心的问题摆在了议事日程。

  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朴成华就新赛季的引援问题,做了详尽的分析报告。但是转会市场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李玮峰的突然“悔婚”,打乱了大连队引援的思路。按照实德俱乐部之前的计划,球队打算在中卫位置上,不惜一切代价引入李玮峰,随后将至关重要的一个外援名额,放在中前场的引援上。在李玮峰加盟大连队的可能性变为零后,朴成华迅速招揽了昔日的弟子金珍圭,以顶替“大头”的位置。但现实的问题又来了,大连队用完了全部5个外援名额,想要引入中前场的猛将,只能从内援方面考虑。

  陈涛,就是大连队目前的第一选择。2004年中超元年,当时还被称为沈阳金德队作客大连,陈涛在终场前5分钟用手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比赛尚未结束,大连队宣告罢赛,比赛结果以0-3被判告负。但陈涛的名字,第一次进入大连队的眼帘。球队内部毫不避讳地对记者说,“其实大连队想要陈涛,不是今年的事,很早之前,大连队就对陈涛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经记者了解,当年长沙金德宁愿“废掉”陈涛,也不愿意让他转会他队,实际上大连队也做了很大的努力。

  逃离长沙辗转上海滩,大连队从中也曾与陈涛进行过接触,但最终还是“差在钱儿上”。由于在布拉泽维奇手下失去了主力位置,加盟申花仅1年半的陈涛被租借至天津康师傅,随后也打出了几场精彩的比赛。赛季结束,天津队想要买断陈涛,大连队也要从中夺人,甚至是老板徐明也亲自过问这笔转会。据报道,徐老板突发奇想一笔“三角转会”,即王赟回上海,陈涛来大连,邱盛炯去陕西。300万低价回归上海,王赟的转会已经不存在任何悬念。

  与此同时坊间传言,陈涛已与实德草签了工作合同。在金珍圭转会敲定后,球队内部人士对记者说,“现在转会市场变化太快,如果出现一丁点疏忽,这笔转会就可能告吹。现在的转会,只要不是白纸黑字签订合同,谁都不敢打保票会有什么变化。”或许是尝到了李玮峰“悔婚”的苦果,大连队早已给自己留了一手。据悉,毅腾队90后小将韩家宝已经加入大连队的试训阵营。一旦陈涛加盟不成,韩家宝很有可能从中乙连跳两级进入中超。(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