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亚泰小将随实德试训 朴成华:提高实力得靠内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22: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3日 昆明报道)今天上午,大连实德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冬训备战,上午球队主要进行了跑圈的体能训练,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五名外援都归队训练,两名韩国新外援金珍圭和全光真都出现在训练场。

姚博赴实德试训(查看组图)

  今天上午的训练主要由体能教练托马斯安排,朴成华只是在一边观看,他不停询问着队员的身体状况,让队员量力而为,毕竟托马斯安排的训练量非常大。全队先是进行了400米,每一百米冲刺和一百米慢跑的训练,随后托马斯将球队分成两组,中路和边路球员各分一组,他安排了两组3分钟900米的高强度跑圈,他鼓励着说,“你们可都是边路快马,要跑得快点!”

  老将安贞焕明显体力不支,跑到800米就停了下来,而张耀坤停在了820米,他不无得意地说,“去年我才跑了600就停了,今年有很大的进步。”朴成华在谈到冬训的计划时说,“主要是一个月休息后,让队员身体上调整和恢复,在今年联赛开打前做好基本的储备。热身赛我们会一星期一场,让队员保持对比赛的感觉,时间太长,感觉会减弱,不会特别安排,会自然穿插进来。”实德将在1月29日返回大连,春节后将前往日本进行20天拉练,“那时我们再进行技战术打法的演练。”朴成华说。

  今天大连的训练阵容中出现了亚泰小将姚博的身影,身高1米97的他在场上打高中锋位置。朴成华说,“姚博是个小球员,还有很多需要考察的地方,从他的身体条件和体能看还是不错的,他表现不足的地方需要通过集训加强一下,他有可能成为优秀的球员,我们对他的希望比较大,所以让他过来试训。”

  本赛季大连投入很大,引进了多名外援,一度希望引进李玮峰,也有消息称球队已与陈涛草签合同。朴成华表示,“内援人选还没有确定,球队加强实力不是靠海外球员,而是依靠国内球员。抛开位置不谈,只要是优秀的球员我们都会考虑。”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