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马季奇归来就开练 大格暗示帕切科魔鬼教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4日00:52
  国安

  本报昆明专电 昨天晚上6点半,国安终于等来了一名外援的归来:马季奇在结束休假之后出现在海埂训练基地。而在见过主教练帕切科以及两名助教之后,马季奇听到了一个坏消息,“好好休息,明天就参加训练”。

  昨天国安的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翻译蒋晓军离开了训练场,因为马季奇已经到达了昆明机场,“现在就去接他回来。”等到全队结束训练,准备吃晚饭的时候,马季奇终于到了。乔尔成为第一个上前迎接克罗地亚人的国安队员:“嘿!达科!欢迎来到天堂!你最好做好思想准备,教练练得够狠的,明天你就知道了。”乔尔的话并没有吓唬到马季奇,“是吗?我有思想准备。”乔尔过后,王长庆紧接着上前和马季奇搭茬:“哟!回来了!我们就歇一个月,你歇俩月,爽了吧!”马季奇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赶去和正在吃饭的帕切科见面。

  马季奇简单地被介绍给了新的教练组。“你好。”马季奇对帕切科很是恭敬。“假期过得还好吧,今天晚上好好休息吧,明天就参加训练。”帕切科的话斩钉截铁,让小马哥也很快进入了状态。他放下随身的行李,拿起餐盘加入了吃饭的行列。

  作者:张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