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青岛中能确定首位引援 鲁能边后卫加盟已成定局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15日00:07

  正在海埂冬训的中能队,确定了新赛季的首次引援对象。上赛季效力鲁能的边后卫刘钊已与球队达成一致,这名青岛籍实力球员下赛季将代表家乡球队征战中超。

  1985年出生的刘钊是一名左脚队员,司职边后卫,无论技术还是突破都颇具特点。 1999年他离开家乡青岛进入鲁能足校,当时正是师从郭侃峰教练。 2003年,年仅18岁的刘钊进入鲁能一队。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刘钊曾罚入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但后来因为伤病再加上郑铮、张弛等小将的冒出,刘钊在鲁能一队很少获得出场机会。这几年一直有刘钊将转会中能的消息传出,前段时间他再度来到中能队试训,这一次双方终于牵手成功。

  “这几天,刘钊一直在昆明海埂基地随队试训,他的表现令整个教练组感到满意,所以我们决定将他引进,来充实球队的左路。 ”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双发已经达成一致,只差最后签合同了。对于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刘钊是自由身加盟中能的说法,于涛予以了否认,“他不是自由加盟,他和鲁能的合同还未到期,但我们双方谈好了,身价也很合理。”而对于另外两名在中能队试训的青岛籍球员王建文和冯绍顺,于涛表示两人能否加盟,还有待球队教练组继续考察作出决定。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