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卡希尔:遗憾没能击败韩国 应该给他们致命一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9: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15日 多哈报道)尽管本场比赛没能延续首战梅开二度的良好状态,但卡希尔依旧是袋鼠军团锋线上不可或缺的一把利刃。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卡希尔谈到了本场与韩国队的比赛时,袋鼠神锋坦言足球比赛就是这般残酷,谁能把握住机会就是王者。

  “的确,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错失了许多机会,但这就是足球。这也正是我们为足球而战的原因,结果有好有坏,今天与韩国队的比赛是个平局,但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只可惜只把握住了其中的一个。”

  虽然在场面上澳大利亚队曾一度很是被动,被韩国队快速、流畅的传递,灵活多变的跑位,一时打得喘不过起来,但是在卡希尔看来,澳大利亚队还是在顶住对手的狂攻后,还是瞄准对手的软肋给予了重击,只是没有完成那最后一击罢了。“虽说我们有一段时间很被动,但韩国队还是送给了我们很多机会,我们也向他们的软肋发起了攻击,可惜的是没能给予他们致命一击”。

  最后,在谈到本届亚洲杯的射手王之争时,埃弗顿杀手毫不掩饰自己对金靴的渴望,并反复强调自己作为一名射手,就是为了完成射门和进球而生。“作为一名前锋,我的任务就是为球队取得进球。对于本届亚洲杯的金靴,我当然想拿到,这是一份荣耀。”

(责任编辑:十七)

搜狐体育

3583粉丝

关注

1056

736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