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乓球2010年总决赛落幕 郭焱王皓分别封王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1月15日09:57

  新华社北川1月14日体育专电

  (史春东 谢昊翔)长虹大师杯中国乒乓球2010年度总决赛14日在北川新城的北川体育馆落幕,郭焱、王皓分别夺得冠军。

  新落成的北川体育馆当日迎来了开馆以来的首次比赛,北川灾区2000余名观众前来观看。此次年度总决赛汇集了中国当今乒坛的顶级选手,男队有马琳、王励勤、王皓、马龙,女队有刘诗雯、郭焱、曹臻、丁宁。半决赛对阵是王皓对马龙、马琳对王励勤、刘诗雯对丁宁、郭焱对曹臻。

  决赛中,郭焱球风稳健、打法凶狠,尽管对手小将刘诗雯也敢打敢拼,但最终还是郭焱以4∶3获胜。马琳、王皓的对决同样拼到3∶3平,在决胜局中,王皓最终以2分优势险胜马琳。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