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3-0四川七连胜 三个火枪手发威江苏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1月15日16:50
组图:天津球迷打标语讽女排 王宝泉稳坐钓鱼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又赛一轮,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恒大主场3-0战胜四川队,7轮过后继续保持不败,三局比分分别是:25-18、25-17和25-17。本轮其他比赛中,“三个火枪手”发威江苏队3-2险胜山东,辽宁主场2-3惜败上海,天津主场3-0横扫河南,八一客场1-3负于浙江。技术统计>>

  恒大 3-0 四川(25-18、25-17、25-17)

  首局比赛,年轻的四川队并没有落到下风,两个主攻赵静和赵燕妮下手非常果断,一开局就取得了5-3的领先。随后恒大队利用超强的进攻实力连追四分将比分反超,并带着8-5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四川队进攻有了起色,并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1-12,不过随后恒大队再次连续得分,18-12时,四川队已经没有了还手之力,随着四川队四号位进攻得手,终于得到本轮的第13分,最终恒大队以25-18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恒大越打越顺,一开局就取得了4-1的领先,反观四川队显得过于年轻,面对汤姆罗根的发球轮显得办法不多,1-6时终于依靠老将赵静的四号位强攻度过了这个发球轮,随着四川队发球失误,恒大队带着8-4的领先进入本轮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四川队将比分追至6-8,郎平赶紧叫了一个暂停,恒大队很快稳住将比分再次拉开到11-6。这时四川队叫了暂停重新进行布置,并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改写到10-16。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将比分扩大到18-11,随后四川队四号位一个进攻和一个单人拦网追上两分,但随后进攻失误再送对手一分。随着乔瓦娜进攻得手,恒大队领先六分率先上20,并以25-17再下一局。

  第三局比赛,四川队开局和恒大战成2平,5分之后恒大队利用四川队失误带着8-5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四川队将比分追至11-13,随着四川队四号位吊球得手,双方战成13平,郎平叫了暂停进行布置,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换上泰国外援维拉万发球,最终恒大队带着16-15的微弱优势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四川队将比分追至16平,随后四川队遭遇卡轮,连卡8分送给对手赛点,最终恒大队以25-17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0战胜四川队,继续保持联赛不败。

  江苏 3-2 山东(28-26、22-25、25-16、22-25、15-6)

  江苏队本轮迎战山东,从进攻实力上讲,江苏队明显高出一筹,队中陆倩、陈亚云、翟婷丽都是特点鲜明的炮手,本场比赛,陈亚云一人砍下27分、翟婷丽依旧全面,发拦扣上都有贡献,全场拿下23分、陆倩也有18分进账,山东队原本在防守和小球串联上就不占优势,面对江苏队“三个火枪手”的狂轰滥炸,最终失败也是情理之中。

  辽宁 2-3 上海(20-25、25-23、25-27、27-25、13-15)

  辽宁主场与上海的比赛打的非常激烈,除了第一局,其他四局都是两分险胜,辽宁队新老主攻王一梅和张晓琛依旧因伤没有出场。本场比赛辽宁队四人得分上双,不过关键球的处理上,上海队还是显示出上届亚军的风采,重炮手张轶蝉27分冠全场,国手张磊和杨捷也分别有17分进账。

  天津 3-0 河南(25-14、25-18、25-14)

  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本场比赛天津队打的非常轻松,25-14、25-18、25-14连下三局没有给河南队任何机会,李娟没有出场,国手陈丽怡17分成为球队第一得分手。

  浙江 3-1 八一(27-25、25-23、19-25、25-21)

  浙江队主场迎战近来势头正升的八一队,首局比赛浙江队就以27-25险胜,第二局浙江队再次25-23两分胜出,尽管第三局八一队25-19扳回一局,但第四局浙江队一路领先并以25-21锁定胜局。

相关新闻:

·女排联赛辽宁2-3惜败上海 张越红肯定拦防进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