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辽宁女排2-3惜败上海 暂列倒数第二跌进降级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15日20:32

     新华社沈阳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女排距离本赛季第二场胜利本是咫尺之遥,但关键时刻她们还是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因第五局13:15落败,辽宁队15日2:3负于上海队,取得一胜六负战绩后,辽宁女排列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辽宁队前六轮尽管战绩不佳,但主教练李铁鸣为了保护有伤在身的王一梅,依然选择了让她休息。

    与此前三胜三负的上海队相比,辽宁队尽管实力上有一定差距,但本场比赛两队却拼得异常激烈。在前两局战成1:1平后,上海队和辽宁队又分别以相同的27:25舀下第三局和第四局。

    决胜局的比赛,双方也僵持到13平。关键时刻,上海队的强攻起到了决定作用,主攻张婵两次打手出界帮助上海队舀下了艰苦的比赛。(完)2011/01/15 20: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