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希尔打替补终爆发 犀利哥进攻高效给火箭出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0:29
组图:火箭VS老鹰 影帝撞飞扣篮王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客场112-106战胜亚特兰大老鹰结束两连败,乔丹-希尔重回替补席后终于大爆发,他12投8中得到16分8个篮板。

  “我喜欢和替补一起打球,我更加熟悉他们。”希尔说,“和第二阵容打球是另外一种节奏,我有更多的进攻机会,进入首发后我们的任务就是防守抢篮板,斯科拉包揽了所有内线进攻机会。”

  当海耶斯受伤后,火箭队一直让乔丹-希尔打首发,显然这名二年级的球员还没有准备好,他在首发的比赛中仅有一场得分上双,防守上也经常犯错误,他成为球队的象征性首发,米勒的上场时间远超出长。到了后来米勒受伤,火箭甚至放弃了中锋,一直打小个阵容。

  当海耶斯复出后,希尔终于回到了替补席,他在这个位置上如鱼得水。他从替补席上更容易观察比赛,知道自己上场后应该做什么。第一节最后13秒,布鲁克斯快速突破,刚刚做完掩护的希尔顺势跟进,小布一个回头望月的传球,助攻希尔暴扣篮得分。希尔以往首发时受到批评最多的就是不怎么防守,不愿抢篮板球。回到替补席上他完全变了样,简直成了篮板野兽,老鹰投篮不中,希尔控制了后场篮板球,正是由他在篮板上的保证火箭才以46-32遥遥领先老鹰。

  希尔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他在篮下的进攻技术,他可以转身勾手得分,也可以正面投篮得分,第二节他三投三中得到6分,进攻方面他至少没掉链子,火箭队在客场始终也没有被老鹰队拉开差距。

  希尔这种菜鸟球员只要投顺了谁也当不住,今天老鹰队的防守力度不强,他们没有给希尔足够的重视,基本上都是放他投篮,这让希尔打得兴起,他是越投越有信心。第三节最后54秒,希尔内线单手抛投得分,随后他转身中投得分,火箭队实现了反超。

  海耶斯在第四节受伤下场,火箭队派上斯科拉,希尔继续打中锋。希尔继续发挥了自己的出色状态,6分43秒布鲁克斯快速突破,希尔及时跟进,小布一个空中接力的传球,希尔飞身暴扣得分。随后又是希尔面对史密斯的防守直接转身投篮得分,火箭的优势也达到了12分。

  海耶斯的脚伤看起来很严重,第四节后半段他一直没有上场,希尔成为主力。海耶斯才复出两场,如果他再次因伤缺阵,希尔还会被推到首发位置上,希尔说过自己更愿意和替补一起打球,事实证明希尔打替补比首发打得好,不知道火箭会如何调整希尔的位置。(流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