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伏明霞赞颁奖典礼像奥斯卡 梁锦松:在家是老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7:07
组图:伏明霞梁锦松抵京 跳水女皇素颜低调亮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将于19:30进行,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前跳水奥运冠军伏明霞与丈夫梁锦松做客央视,畅谈自己的生活。

  伏明霞和梁锦松是今天上午抵达北京的,此次将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在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现场,为最佳男运动员颁奖。

  在退役之后,伏明霞与梁锦松结婚定居香港,并生下3个孩子,她表示一点都没有后悔。“每个选择都是我自己做的,没有后悔。”

  虽然现在不像以前那样经常被人认出,但伏明霞表示这样“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现在的生活和当奥运冠军的生活,是很难相提并论的,谈不上哪个好,哪个不好。”

  伏明霞在接受采访时谈的最多的就是自己的生活,“我在三个孩子面前不说以前的事,不过大女儿会上网搜我以前比赛的照片,给她的同学看。”

  梁锦松在谈到对伏明霞的评价时,说:“在家我是老五,她是老大。首先她是一位出色的太太,然后是爱护孩子的母亲,她带孩子就像教练训练队员一样。”

  在谈到出席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的感受时,伏明霞和梁锦松均纷纷表示“感觉像参加奥斯卡”。“这是中国体坛最顶级的颁奖盛典,竞争挺激烈的,还有走红地毯,真的像参加奥斯卡。”(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