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伏明霞:婚后才懂生活本质 梁锦松很懂得疼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07日08:41

  “跳水女皇”婚后生活解密 有菲佣仍亲自下厨 过于低调让港媒“无奈”

  3月5日,歌星张惠妹香港演唱会上人声鼎沸,伏明霞和丈夫梁锦松则静静地坐在台下欣赏,见有记者拍照,他们微笑着招招手,显得很和气。

  在香港,梁锦松被大家唤作“阿松”。香港的《太阳报》,素以追逐明星私生活而闻名,但拿伏明霞夫妇也没办法。该报娱乐记者介绍说,本地媒体并不认为他们没有报道价值,而是两人“过于低调”,没法搞。

  跟孩子一起学钢琴

  伏明霞表示,对生活本质的理解,是结婚后才有的。

  当年梁锦松遇见23岁的伏明霞,在将要“知天命”的年纪,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这个决定,让两人生活都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都是积极的改变。

  “我孩子现在在学绘画、钢琴,这些都是我小时候没有接触的东西。我自己也在跟着学钢琴。”婚后,伏明霞尽可能地弥补着文化及生活技能上的缺失。从童年开始就因为跳水失去的,伏明霞直到结婚后才有机会弥补。

  梁锦松很懂得疼人

  伏明霞生下第二个孩子后,有狗仔拍到还未恢复身材的她和梁锦松一起在中环逛超市。其间伏明霞想蹲下来取货架下层的有机面条,被梁锦松伸手阻止。梁锦松跪在地上左挑右选,最后为家人选定了一包日本有机面条和一盒有机威化饼干。

  当然,梁家少奶奶,伏明霞做得也无可挑剔。作为三个孩子的妈妈,尽管带孩子需要很大精力,但很多事伏明霞都会亲力亲为,例如家里有菲佣,她还是坚持亲自下厨。婚前从未下过厨房的伏明霞婚后可以做得一手好菜,并且不是湖北菜,是粤菜。

  相关链接

  体育明星入豪门

  鲜有做全职太太

  不少体育明星步入豪门,但像伏明霞那样做全职太太的并不多。

  杨扬已是国际奥委会委员

  前冰坛名将杨扬的丈夫张震出生在香港,比杨扬年长5岁。目前是摩根凯瑞资本管理(亚洲)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管理着超过100亿美元资产。杨扬则创造了中国内地首次由运动员担任国际奥委会委员的历史,她也成为继何振梁、吕圣荣、于再清后,第4位来自中国内地的国际奥委会委员。

  晏紫婚后仍转战世界

  网球名将晏紫的新郎李圣根是香港出生的“超级富二代”,今年29岁。但婚后的晏紫依然辗转在世界各大赛场,她希望自己能打到2012年。

  李佳薇开始备战2012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团亚军,是李佳薇职业生涯中的巅峰之作。她被人们称为“海外兵团”的代表人物,但骨子里还是透着北京姑娘的倔强。她的老公是药业大王,年长她十岁。今年2月,产后四个月的李佳薇就把儿子托付给北京的母亲,重新加入到新加坡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行列中。

  张怡宁似乎还在犹豫

  2009年,28岁的张怡宁也幸福地披上了婚纱,嫁给金融巨子徐威。婚后的张怡宁,幸福美满。漫长的婚假还在继续中,是继续为中国女乒征战,还是做个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张怡宁仍未决定。

  王楠已经换上职业装

  30岁的王楠与地产大亨郭斌喜结连理后,又开辟了事业的新领域,赴共青团中央工作。

  本报记者 刘阳 整理

  福原爱:家温暖就行

  不求大富

  对于嫁入豪门,并非是大多数体育明星的愿望。

  日本乒乓名将福原爱说:“嗯……我只是想要小小的幸福,有温暖的家,有吃的饭,穿的衣服,有零花钱买东西,手头不拮据,就这些,没什么特别大的愿望。”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综合《扬子晚报》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