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王皓获男子最佳提名 感言低谷中每天压力都很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6日19:59

  华奥星空讯 1月16日进行的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中,中国乒乓球队的王皓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在典礼正式之前接受采访时,已经获除奥运男单金牌外所有单打冠军外的王皓表示,将为伦敦奥运会男单金牌努力。

  刚刚过去的2010年对于王皓来说是从低谷重新走到高峰的一年,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有喜有忧”,“2010年上半年,包括09年年底,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媒体也在帮我计算,有多少天没有拿到单打冠军,每过一天压力都非常大。”王皓坦言,如他所言,自2009年全运会勇夺三金后,他便陷入低谷,直到10月进行的男子世界杯上夺冠,王皓宣告着自己王者归来,“世界杯,包括之后的亚运会上,自己的状态比上半年好很多。”

  前不久的中国男乒“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第一阶段中,王皓以不败战绩获得冠军,也为自己的2011年取得了开门红,“2011年有很多比赛,现在自己最大心愿就是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希望能够拿到单打金牌,因为所有比赛的单打冠军我都拿过了,只差奥运会,我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与王皓同时获得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分别为羽毛球运动员林丹,田径运动员刘翔,体操运动员陈一冰,举重运动员廖辉。(winter)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