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申/赵自豪成就两大成绩 或以最佳教练身份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20:15
组图:申雪赵宏博领奖满面笑容 姚滨为弟子颁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进行,在全场第一个开出的奖项中,最佳团队的奖项花落冬奥会双人滑金牌得主申雪/赵宏博。走下领奖台,这对夫妇组合异常兴奋地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

  这是申雪/赵宏博夫妇第三次获得最佳组合奖这个奖项,有记者问及这次获奖的心情与前两次有何不同时,赵宏博还是率先发言,“今天真是非常高兴,我们没有想到能够蝉联这个奖项,我俩今天是第一个走出来的获奖者,到现在心情还没有平复。2010年对于我们来说是意义非常深刻的一年,因为我们成就了2个奖项,一个是冬奥会夺金,另一个是把花样滑冰最顶级赛事拉到了北京,所以心情有很大的不同。”

  随着申雪/赵宏博在冬奥会历史性地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双人滑的金牌,这对夫妻组合也结束了他们的职业生涯,也可以说,这是他们最后一次以运动员的身份获得最佳团队这个奖项,不过赵宏博表示,他们夫妇俩可能以后还会来到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他笑言“说不定明年我俩有可能以最佳组合教练员的身份来这里。其实每一年运动员都会用成绩回报国家,我们一定会站在他们的后面,即便我们自己不做运动员,还是会为他们加油。”

  而申雪则表示,自己去年获奖的时候也说过是最后一次以运动员身份参加,“不过今年再次来到这个颁奖典礼,感觉评委们还是非常支持我们,不管以后做什么,还会为体育事业和花滑事业做贡献。”

相关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林丹男子最佳 冰雪四项成最大赢家
·中国短道速滑队荣膺最佳团队 李永波梦想再落空
·林丹压刘翔王皓获最佳男运动员 李永波脱帽致敬
·王濛荣膺最佳女运动员 英文谢教练透露回归时间
·李琰获最佳教练 风趣回应张斌:我是很有魅力的
·孙杨荣获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 饱含热泪感谢父母
·申雪赵宏博获最佳组合奖 上演另类“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