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侯逸凡:出乎意料获奖很激动 这是首次穿晚礼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20:25
组图:侯逸凡获奖激动万分 国象美女礼服添可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月16日北京报道) 今天,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年仅16岁的国际象棋选手侯逸凡荣获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

  去年底,侯逸凡获得世界冠军,成为国际象棋最年轻的世界冠军,获得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奖提名。与她一起被提名的还有付小芳、孔杰、李红和袁晓超。最终,年龄最小的侯逸凡一举夺魁,连她自己也感叹“有点意外”。

  侯逸凡说:“我非常激动,有点出乎意料,这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激励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帮助关心我的所有人,感谢CCTV对国际象棋的大力支持,希望更多朋友投入这项运动,感受它给我们带来的乐趣。”谢军曾经说过,侯逸凡就是为国际象棋而生的。对于前辈的评价,侯逸凡不太好意思,“感谢谢老师给予我的评价。”

  今年,侯逸凡还有新的任务:“下半年还有重要的比赛,10月有新的世界冠军对抗赛,这是改新赛制以来的对抗赛。此外,还有团体赛。”同时,叶江川还给弟子提出了新的目标——积分突破2650分。“我的积分刚突破了2600分,还有提升的空间。2650分,也是我努力的方向。”侯逸凡说。

  为了今晚的颁奖晚会,侯逸凡穿起了晚礼服和高跟鞋,这在她还是第一次。“运动员平时穿运动服、休闲服,这次是第一次穿晚礼服,跟平时还是不同。”不过,侯逸凡对自己并没有感到陌生。“对自己还是很熟悉的,只是外表有变化,其他都是一样的。”

相关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林丹男子最佳 冰雪四项成最大赢家
·中国短道速滑队荣膺最佳团队 李永波梦想再落空
·林丹压刘翔王皓获最佳男运动员 李永波脱帽致敬
·王濛荣膺最佳女运动员 英文谢教练透露回归时间
·李琰获最佳教练 风趣回应张斌:我是很有魅力的
·孙杨荣获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 饱含热泪感谢父母
·申雪赵宏博获最佳组合奖 上演另类“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