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四大角度解密丁式爆发 昔日低迷丁这样涅槃重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7:17

  记得有一次看网络直播丁俊晖的比赛,有位网友说破了一个不少人都注意到的细节,丁俊晖在以前的比赛面临困境或者即将输掉比赛时,眼角会不停地跳动。2010年开始,这样的画面我们见得越来越少,丁俊晖并不完美,他一样会输掉比赛,但他现在是快乐的,因为他的目标更加长远,虽然依旧在意外界的评价,但不会被其左右,虽然渴望胜利,但不再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现在的丁俊晖输得不再让人揪心,他的比赛也不再让球迷如此的纠结。

  虽然本次温布利大师赛上夺冠,但现在的丁俊晖还远没有达到他的巅峰状态,他本人也深知这一点。2011年,是丁俊晖的本命年,小晖说,他也给自己定下了不断磨合技术的目标,这是一个不以成绩为考量标准的目标;丁俊晖还说,2011年他会更加享受比赛,只有他以享受比赛的心态去打,才能让观赛的球迷也得到真正的享受。

  2011年,会是丁俊晖羽翼逐渐丰满的一年,虽然要强的小晖不再以成绩作为考量自己的标准,但这一年,他注定会收获更多。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