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火力全开三度破百 6-2胜多特进大师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1月14日00:35

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淘汰多特 6-2晋级4强
斯诺克大师赛 奥沙利文爆冷傅家俊锁胜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对阵多特,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三度打出单杆过百的成绩,最终总比分6-2击败多特,率先挺进本届大师赛半决赛。

  上赛季两名选手都有复苏的表现,丁俊晖站赛上表现不错,而多特则是在世锦赛上令人意外的杀进最后的决赛,而本赛季两名选手都是比较低迷,积分榜上丁俊晖排名第四,多特排在第十位。温布利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不错,面对近期势头强劲的威廉姆斯,丁俊晖整场比赛都是控制着主动权,甚至有机会横扫对手,虽然最后被威廉姆斯连追几局,但并不影响比赛的整体走势,应该说大师赛首轮是丁俊晖在寻找手感的比赛。多特首轮表现同样不俗,面对结束禁赛强势复出的希金斯,多特竟然最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对手,爆出首轮一大冷门,从另外一点说明,多特首轮状态表现非常出色。

组图:丁俊晖6-2多特进四强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做安全球不到位,多特长台拼球上手,但是拿下6分后进攻红球失误,随后比赛转入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安全球留下空当,多特长台拼球没能打进,丁俊晖架杆进攻打进红球后上手,尽管台面非常混乱,但是丁俊晖展现了恐怖的围球能力,单杆拿下124分成功清台,也是丁俊晖本届温布利大师赛首次单杆过百,总比分上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安全球争夺中依旧是多特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随后多特单杆连得29分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直接拼球上手,丁俊晖手感非常出色,这轮上手后依旧是展开了超强的进攻火力,单杆连得108分再次清台,连续两局单杆过百,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4分后一个简单的进攻没能打进,随后比赛进入僵局中,安全球大战中红球堆全部被打到贴库。多特经验优势开始发挥出来,逐渐开始清理红球以45-32反超比分。关键时候丁俊晖进攻显得有点冒失,咖啡球和黄球上两次拼球失误,最终葬送了这局多特上手清理完彩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经过了上局的缠斗失利,丁俊晖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开球安全球较量中占据上风,长台拼球打进红球后上手,随后做出斯诺克球。多特成功解球但丁俊晖掌控了主动权,再度上手后丁俊晖进攻火力再度释放,随后单杆拿下124分清台再胜一局,三局单杆破百后总比分3-1领先多特。

  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多特上手连续得分,但是拿下30分后进攻同样出现失误。随后比赛进入了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多特再度上手拿下32分后形成超分,丁俊晖没有放弃这局,但是几次尝试做斯诺克都出现了失误,多特再度上手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

  第六局比赛中,多特率先在这局抓住丁俊晖失误上手,进攻非常顺利单杆拿下38分后,母球贴住了红球挡住了进攻路线,运气不佳多特只能强行进攻结果没能打进。随后的丁俊晖上手开始连续得分,上手单杆拿下74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4-2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多特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0分后底袋一个简单红球多特没能打进,随后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连得3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防守争夺中,多特长台拼球上手,但随后击打黄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后,连得38分超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八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两名选手都有上手机会,但是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丁俊晖一杆52分制胜,以69-7赢下制胜局,从而以总比分6-2击败多特,丁俊晖率先挺进本届大师赛半决赛。

  附:丁俊晖VS多特具体比分

  124(124)-6, 108(108)-29, 32-65, 125(124)-0, 37-72, 74(74)-38, 73-21, 69(52)-7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我想赢得所有比赛 任何人都有可能夺冠
·丁俊晖四年来首次杀进四强 温布利再现福地本色
·外媒:丁俊晖在摔倒之地爬起 强大火力堪比火箭
·丁俊晖成头号夺冠热门 最大竞争对手恐为罗伯逊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丁俊晖晋级半决赛!
丁俊晖这场比赛打的不错啊!
期待丁俊晖最后夺冠!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