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巴克利不看好湖人夺冠 直言科比费舍尔年龄偏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14:20
科比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湖人以92-99输给了快船,终止了自己的七连胜。由于本场失利,“湖人已经不是强队”的言论四起。对此,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谈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湖人的确面临着球员不断老去的问题,包括科比这样的核心球员,但是他们依然是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不过,他们想要在今年完成三连冠难度很大。

  在本赛季之初,湖人曾有8胜0负的开局,而赛季至今,他们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此前曾有4连败的经历,更糟糕的是,他们曾在自己的主场输给过步行者、灰熊和雄鹿这样胜率不到5成的球队。

  对于“湖人已经不是强队”的言论,巴克利谈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湖人目前的状况不是很“糟糕”,他们“打得不坏”,只不过以目前的状态很难保证湖人能够在本赛季完成“三连冠”的壮举。

  “首先本赛季罗恩-阿泰斯特表现不好,”巴克利坦言,“科比和费舍尔都在逐渐老去,因此他们好像已经不再是最好的球队。尽管他们的实力在联盟9成左右的球队实力之上,但是夺冠是很难保证。”

  的确如此,湖人本赛季状态不是很稳定,球队战绩不佳。除此以外,球队内部也会传出不和谐的声音,包括科比等球员与主帅菲尔-杰克逊都曾传出过不和,而阿泰斯特更是在训练中公开指责禅师。

  在巴克利眼中,本赛季他更看好马刺队。除此以外,西部两强小牛和爵士也在巴克利的潜在夺冠球队中。在东部,他比较看好凯尔特人、公牛、热火和魔术。

  “我认为,在每个分区都有四支球队有实力赢得总冠军,”巴克利坦言,“正如我所说的,湖人也在这个行列中。”

  “但是在西部马刺和小牛或许更有希望,我也在等着看奥库复出后的爵士队的表现。他们到时也能够步入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行列中。”巴克利坦言。

  对于湖人状态不稳定,有人认为卫冕冠军是厌倦了本赛季的比赛,对此,巴克利予以了否认。在他看来,尽管湖人年龄结构在增大,但是同时他们的效率也在提高。

  “我认为他们的确年龄在增大,他们已经打了很多比赛,”巴克利坦言,“就像是去年季后赛中科比的速度就在下降。很明显他的速度在下降。”

  “对于他们而言,他们变得更有效率,他们也是联盟中内外结合最好的球队之一,科比也在变得有效率。我并不认为他们厌倦了比赛。我只是认为他们并不像过去那样少犯错误。联盟中有很多实力不强的球队。但是我只是关心他们与优秀球队的战绩。”(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