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黄博文将登录韩国联赛 全北现代吸引中国关注度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18日02:43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北京国安队国脚黄博文即将登陆韩国K联赛。

  由于正在随队征战亚洲杯,黄博文将挑选球队以及签约等相关事宜都委托给了自己的经纪人,而就在近日,黄博文的经纪人与全北现代草签了工作合同,黄博文将从今年开始征战K联赛。

  据了解,K联赛的仁川联合、全南天龙和全北现代等球队都希望引进中国后腰,其中全南天龙的愿望最为迫切,上赛季半程他们就找过赵旭日和杨昊,但都没有成行。黄博文的经纪人帮他联系的全北现代与中国球员可以说最有缘分,2009年和2010年他们分别引进过万厚良和冯潇霆,今年又有黄博文加盟,全北现代延续着在中国的受关注度。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