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长春亚泰正式签下三援兵 巴西90后外援前锋加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1月18日13:34

  早在半个月前,巴西试训前锋多利就已获沈祥福的认可,巴西媒体甚至还爆出了其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长春亚泰。昨天,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俱乐部与多利正式签订了2011赛季第一单引援合同,而正在球队试训的内援张可和樊群霄也确定留队。

  多利1990年3月7日出生,身高1.83米,司职中锋和边锋。17岁时进入巴西甲级传统劲旅弗洛米嫩塞俱乐部的青训营,2008年前往瑞典桑瓦尔俱乐部效力,次年又回到弗洛米嫩塞俱乐部,2010年被租借至巴西乙级联赛球会巴西人俱乐部锤炼。

  如此年轻的巴西新秀肯到中超淘金,主要原因还是沈祥福对他的认可,“虽然多利是1990年出生的球员,但我的感觉是,他的能力远比他的年龄更成熟,理解我的战术要求和融入球队的速度都很快。”不过,从沈祥福给多利的定位是替补前锋。“从比赛规律的角度考虑,前锋出现伤病、红牌停赛的几率较大,我们需要为克劳迪内找一个替补。此外,如果我们排出双前锋,多利仍可以首发出场。”

  据了解,长春亚泰与多利签订的是一份1+1的租借合同,即一个赛季过后,教练组认可他的能力还可续约一个赛季。谈及为何不买断这名巴西新秀,正在外地出差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一是多利与原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还没有结束,二是多利是一名替补前锋,我们在引进方式上考虑要稳妥一些。”

  签下多利后,长春亚泰还要在未来两周内陆续迎来多位试训外援,引援方向主要是后腰和中后卫。而内援方面,沈祥福已认可在队中试训多日的张可和樊群霄。“我们已确定这两名内援留队,但他们还差签订合同这一环节。”刘玉明说。

  又讯 本月10日,宿茂臻率领的1993年龄段国青队在俄罗斯格拉纳钦杯决赛夺得亚军后,长春亚泰的主力中后卫裴帅随队返回国内。不过,等待他的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赴英国参加耐克全球选秀总决赛一事因签证没有办下来,不能成行。与裴帅一样被拒签的还有另外两名中国小球员李源一、储今朝。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