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宣布李玮峰加盟 转会费年薪和合同年限成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19日07:03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网站昨天宣布,中国实力派后卫李玮峰加盟球队,不过泰达俱乐部并未透露李玮峰的转会费、年薪和合同年限。

  李玮峰在韩国水原三星队中后卫和右后卫位置上表现出色,连续两年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和亚足联年度最佳阵容。不过,主教练车范根去年下课后,新任主帅开始了大清洗。水原三星意在锻炼年轻人,因此李玮峰解约后恢复了自由身,任何俱乐部不要转会费就能得到他。吴金贵执教的杭州绿城原本非常渴望引进李玮峰,不过绿城投资人宋卫平的意见最终占据了主导地位,他给吴金贵发去了三个字的短信“算了吧”。

  “亚冠资格”是李玮峰加盟国内球队不可或缺的条件,剩下的鲁能、泰达和申花三家俱乐部中,泰达的追求攻势最猛烈。昨天李玮峰已经抵达塞浦路斯,天津泰达正在那里展开集训。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