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保协杯”公开赛落幕 旨在促进深圳保龄球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1月19日08:29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彦)由深圳市保龄球协会主办的喜迎大运“保协杯”保龄球公开赛近日在我市保龄球训练基地圆满落幕,经过7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深圳TT球会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冠军。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本市、港台地区17支代表队的共68位运动员前来参赛。深圳TT球会代表队力压群芳获得团体冠军,宝龙球会及球王球馆队分获团体第二、三名。

  深圳保龄球的水平一直在全国处于上游,2008年的全国锦标赛中,我市选手陈焓、张有义曾破记录地夺得双人队际冠军;在第一、第二届的广东省体育大会上,我市代表队还囊括了男、女团体总冠军。目前,我市大约有数十个民间业余球会,数千名保龄球爱好者,年龄从8岁到70岁,跨度较大。

  作者:刘彦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