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低调中回国回避采访 高洪波:先总结再说话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9日15:36

  ■男足亚洲杯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结束了亚洲杯征程的中国男足18日中午回到北京。在机场面对媒体时,主教练高洪波以“先要总结”为由匆匆离去,而部分队员在三言两语后也迅速离开,表示结果虽然遗憾,但仍对这届国家队的前景充满信心。

  “回去以后要对这次亚洲杯有个总结,之后再跟大家说吧。”高洪波边说边走,很快逃离了“长枪短炮”的包围圈。不过当听到球迷喊“国足挺起来”时,他还是向球迷挥手致意。在本届亚洲杯中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因抗议裁判被罚上看台后,高洪波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此事,也未总结球队表现,因此受到了媒体的格外关注。

  同主教练的低调态度相似,众国脚们也尽量回避采访,在机场短暂停留后便迅速乘大巴离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