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虽遭淘汰却得足协肯定 高洪波帅位基本无忧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8日02:20

  本报多哈讯 (特派记者赵宇)“我觉得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客观地讲,虽平犹荣。”中乌之战的赛后混合采访区,中国代表团团长于洪臣笑着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这支国家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而且主帅高洪波也不会下课。

   “这场比赛已把我们的技战术、精神士气包括赛前的安排全打出来了,我非常满意队员们的表现。”于洪臣认为,国足将士已拼尽全力。

   和高洪波一样,于洪臣也认为国足参加亚洲杯的主要目的是为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我们有些细节还存在问题,但整体大方向是对的,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会按照现在的方向继续走下去,亚洲杯只是我们的期中考试,最关键的还是世界杯预选赛。”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北京熬夜观看了国足比赛,他赛后也认为,球队的表现可圈可点,“我们的后防线还是弱了一点,另外我们也需要一个有力的中场组织者。球队现在正处于从青涩往成熟走的过程中,教练员和球队走向成熟,都需要时间。”

   起初,足协为国足亚洲杯制定了小组出线的目标。但随后韦迪明确表示,只要过程理想,也可以不出线。谈到国足教练组是否会变更时,韦迪、于洪臣和代表团领队曹景伟的答案一致:教练组不会有任何变化。“中国足球过去的一个失误就是换帅太频繁了,换帅不是解决问题的惟一办法,高洪波带的这支国家队虽然没有达到有些球迷的期望,但是我们觉得这支队伍还是在进步。”韦迪说。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