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传国安国脚各寻下家 杨昊黄博文将会一齐出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10:38
  随着中国队在亚洲杯的出局,几名国脚在联赛的转会也又起传闻,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北京国安的黄博文和杨昊。

  2010年12月31日,黄博文和北京国安合同到期后,一直都在通过经纪人寻求下家。有媒体表示黄博文已经签约韩国K联赛的全北现代,双方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年薪为45万美元。但随国家队回到北京的黄博文昨日表示自己还未和全北现代签订合同,留在国安还是寻求加盟其他球队,黄博文并没有给出说法。但北京国安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北京国安的后腰人手充裕,黄博文的绝对主力位置受到影响,俱乐部已经放弃了说服黄博文续约的努力,而韩国球队确实是黄博文的下一站。

  国安另一国脚杨昊曾被认为将是广州恒大广汽队的囊中物。外界对于恒大俱乐部的最后一个内援名额的归属都很关注,认为这是为杨昊所留。广州恒大俱乐部对于签约杨昊并未给出最后说法:“现在没有最后确定,一切都还在商讨之中。”不过球队表示,他们确实在等待一名中场球员的加盟。据悉,杨昊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合同谈判很顺利,后者不仅保证了杨昊的主力位置,还提供了一份令人难以拒绝的合同。

  此外据悉,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日前已前往欧洲进行外援谈判工作,可能在农历春节后才能返回。(记者 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