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三将离队国安损失超千万 杜文辉发誓一年返国足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0日01:48

  熟人

  杜文辉发誓一年返国足

  本报讯 (记者张磊)杜文辉已经正式进入江苏舜天队15天,对球队的训练节奏和环境也逐渐适应。昨日,他更是发出了豪言:“我出来就是希望证明自己。我甚至想,一年之内一定要进国家队,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如果进不去,我甚至都有退役的想法。”

  与以往的冬训不同,杜文辉即便结束了海埂训练也没有办法返回北京,而是随球队一同前往南京。“我最想的还是父母,以前在国安的时候虽然也经常在队里,但是还能回家,毕竟很多时候都在北京,可以照顾父母。现在已经出来了,一年可能也就回家两三次,照顾父母的时间肯定少了,但是我为了事业,这也是没有办法的。”

  今年昆明的冬天异常寒冷,杜文辉特意买了一个电暖气。“不能开到最大,不然这里就该断电了。”杜文辉说:“我现在没有任何退路,就是一步一步向前走,我相信自己。”

  作者:张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