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专访杜文辉:离开国安不为钱 绝不伤害北京球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30日05:11

  昨天,记者拨通了杜文辉的电话,曾经的国安9号,最近一直没有出现在队伍中,虽然他笑着说“这两天我还是国安的队员”,但是他不否认这两天请假“就是为了忙活转会江苏的事情”。他是北京籍球员的代表,他是曾经的京城少侠,但是现在,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即将离开的球员。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命运告诉我,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

  记者:转会的事情忙活得差不多了?

  杜文辉:现在还没有到转会窗口开启的时间,我还是国安的球员。但是现在看来,我可能确实快要离开这个培养我20多年的城市了。

  记者:现在心情怎么样?

  杜文辉:北京的孩子都恋家,我也一样。谁不想在家门口踢球给家里人看?但是没有办法,我已经不年轻了,我需要考虑很多事情,我有生活上的压力,更有职业生涯上的压力。我踢球的时间也没有几年了,我不愿意自己最后的职业生涯是在板凳上度过的。我只想有朝一日能凭借自己的表现,再次入选国家队,这就是我最近的梦想。

  记者:为什么想要离开国安?

  杜文辉:我从来都不是为了钱。我跟俱乐部说过,我只希望可以多打比赛,即使国安的开价比其他外地俱乐部少,我也愿意选择国安,只要给我机会就可以。但是很遗憾。

  记者:再回北京会是什么感觉?

  杜文辉:我永远是一个北京人,代表其他球队回来,在场上我会拼尽全力,但是我永远记得国安俱乐部培养我的十多年。很多球迷拥戴过我,也指责过我。不管是什么原因,不管我在什么球队踢球,不管我有怎样的表现,我绝对不会做出伤害北京球迷的举动。

  记者:说说在国安高兴的事情吧。

  杜文辉:在沈指带队的时候我表现很好,虽然因为一些原因被下放到了预备队一段时间,但是毕竟后面有不错的表现。老李带队的那三个赛季也算是我比较开心的,只要不是有伤病,我都能获得上场的机会,客场对申花时的那个进球我永远都记得。但是有时候命运就是这样,之前我进球的比赛,国安好像就没有输过,但是这赛季我进球的比赛,国安还是输了,从那个时候我就有一种感觉,真的到了我离开的时候了。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