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何雯娜零点写微博庆22岁生日 蹦床公主收获祝福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0日08:56
  为了第一时间庆祝自己22岁的生日,蹦床奥运冠军何雯娜特意上了闹钟,今天零点爬起来写微博。

  和过去几年一样,何雯娜今年的生日也要在训练中度过。由于没时间好好庆祝生日,昨天,何雯娜上好了闹钟,今天零点,她在闹钟的“呼唤”下起床写了条微博来为自己庆生。

  似乎知道自己这种庆生的方式有些不成熟,何雯娜在微博中写道:“又长大一岁了,不知道是否还可以任性、绝(倔)强(犟)、耍脾气了。”

  就在何雯娜的微博发表2个小时后,网友留下的评论已超过800条,大家在祝她生日快乐的同时,也希望她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此外还有人祝福她和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的恋爱能有完美的结局。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