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意外遭遇“内外夹攻” 遭前国脚微博怒骂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1月21日01:05
  本报讯

  尽管中国足协并没有让兵败亚洲杯的国足主帅高洪波下课,但昨日却收到了来自亚足联的罚单。而更让高洪波郁闷的是,自己昔日弟子宗磊,在微博上直指高洪波用人不当与猜疑性格。随后,宗磊的队友杜震宇也在微博上力挺队友。

  高洪波,再一次在亚洲杯后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结束后,亚足联向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开出了禁赛一场的罚单。在与乌兹别克比赛的最后时刻,高洪波因一次判罚向第四官员提出质疑,结果被主裁罚离教练席。随后,中国队向亚足联提出申诉,但没想到亚足联的调查结果尚未出炉,亚足联赛事总监铃木德昭就向媒体介绍:高洪波被禁赛一场。而具体的处罚将很有可能在中国队参加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执行。

  在收到亚足联的罚单的同时,高洪波在长春亚泰担任主教练时的两名弟子也在微博上炮轰昔日主帅。而这一举措,令不少球迷惊讶。

  宗磊的这条微博中,改编了《同桌的你》的歌词,直言高洪波是“傻X”,随后宗磊的队友,也是前国脚的杜震宇也在微博中选择力挺,声称“老天是公平的,相信善恶终有报。”据了解,在2008赛季下课前,高洪波曾因为信任自己引进的球员而“冷冻”原有主力,结果导致他与不少球员的矛盾十分激烈,显然,这一次是师徒恩怨大爆发。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