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心中11人雏形初定 昔日铁板凳焕发第二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08:21

    搜狐体育讯 国安在海埂的集训已经持续了两个星期,在打过几场教学赛之后,帕切科调教下的国安主力阵容也初见雏形。北京电视台在经过了持续的跟踪拍摄,也在1月20日晚的《天天体育》节目中猜测了国安队新赛季的阵容雏形。

  在训练的间隙,有10名球员在场边休息。他们分别是双后腰徐亮和马季奇,前腰王晓龙,边后卫张辛昕和周挺,边前卫王长庆和闫相闯,中后卫徐云龙和郎铮以及前锋大格,这就是国安在海埂最常用的一套主力阵容。加之马上就要归队的国门杨智,国安现阶段的首发11人正式浮出水面。

  “这些球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取了我的信任,希望每个球员不仅在这里能有态度上的提升,而且在赛场上要体现出应有的能力。他们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我非常欣赏他们这一点。”帕切科如此赞扬道刻苦训练的球员们,他进一步希望这些球员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赢得观众的掌声,而且赢得自己在生活中的尊重。

  帕切科坦诚这10个人组成的主力阵容是自己目前为止心目中最理想的,但之所以被自己器重是因为他们自身的努力。在海埂这两周多的时间里所有的国安球员都非常努力,而王晓龙、郎铮和王长庆三名上赛季的板凳球员尤其投入。他们不是没实力,而是一直在寻觅机会,而现在机会就把我在他们眼前。

  “反正足球就是竞争,在场上你要是能做到教练自然会给你机会。”郎铮从帕切科的交流中得到了努力训练的理由,其他人又何尝不是呢?(搜狐体育 waynewei)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