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一场雨打乱国安训练计划 帕切科亲自上阵做示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8日01:28
  中超·国安

  本报海埂专电 昨天下午,国安原本给老队员安排了相对轻松的训练计划,却没想到一场雨打乱了一切。

  昨天下午,帕切科亲自上阵,与一帮小队员进行灵敏和身体素质的练习。虽然 50岁出头,但是老帕显然身体保养得不错,几乎所有的训练项目都能完整地跟下来。“除了抬腿的时候不太直,其他都没什么问题。”教练组在旁边开玩笑说。而据帕切科自己介绍,他希望可以借跟队员一起训练的机会,“最后考察一下哪些队员是值得留下来的”。

  而十多名老队员按照计划原本应该去海埂公园进行放松训练,但是刚走出基地大门没几步,天就开始下雨了,而且有越来越大的趋势,为了防止队员们着凉,国安教练组只能放弃了原定的计划,而把球员们安排在了室内篮球馆进行放松训练。而球员们在回到房间之后,都被队医要求喝点抗感冒冲剂。“这个时间段感冒发烧就是个麻烦事,而且在昆明这地方还不容易好,所以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作者:张巍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