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杜文辉:国安从来没想留过我 我需要的只是尊重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5:43

  真性情·选择

  认清自己 与江苏奋起于低点

  FW:为什么最终选择了江苏?

  杜文辉:这里的起点很低。我们不是亚冠球队,不是曾经的冠军球队,也不是前六名的球队。

  当然我不否认,这里的软硬件条件以及球员的能力确实要比国安差上许多。同样,这里给我的薪水也不是最高的,不止一支中超球队联系过我,而且还有西亚的球队给我开出过一年半60万美元的合同,我都没有去。

  我现在已经27岁了,在这个年纪重新起航就必须要把自己的起点定低一点。

  FW:在这里你得到你想要的认可和尊重了吗?

  杜文辉:认可和尊重不是你想要别人就能给予你的,尤其是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下。

  江苏队中都知道我是从国安来的,知道我拿过联赛冠军、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知道我的薪水少不了。但起初教练和队员都并不了解我,我必须凭借自己的努力,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展现出我的态度和我的能力,这样才能得到他们的认可。

  FW:似乎杨晨和其他教练组成员对你都很器重。

  杜文辉:当初就是杨晨找到了我,把我带到了江苏,他把所有的情况跟我介绍得很清楚,也把我的情况介绍给了教练组,所以在价钱上我没有提出过任何的异议。

  其实我就是一个简单的球员,就像我刚刚说的老李一样。你信任我,我替你卖命,因为我知道你给了我机会。

  FW:你现在有没有被任命为江苏的主力前锋?

  杜文辉:主力前锋不是靠吹出来的,而且现在球队也远没有到确定阵容的时候。

  的确,我希望可以成为首发阵容中的一员,我渴望证明自己,渴望赢得比赛的机会。想要主力,想要出场时间,那要看我自己的表现如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