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杜文辉:国安从来没想留过我 我需要的只是尊重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21日15:43

  真性情·目标

  踏实做起 与国家队遥望于绝境

  FW:新赛季你的目标是什么?

  杜文辉:首先要争取获得首发的位置,在中超联赛中至少打进6粒进球。然后就是通过在联赛中的表现入选国家队。如果不能入选国家队,明年我可能就会考虑退役。

  FW:退役?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

  杜文辉:首先我觉得我自己有这样的实力,我可以通过努力达到我想要的高度,再度叩开国家队的大门。离开国安,我就是想证明我可以再次进入国家队。

  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其实职业生涯好的时候也就是那么几年,前两年我已经荒废了,如果现在再不去拼,那就根本没有机会了,所以我必须这样去要求自己。

  当然,在一个赛季中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不过如果我拼尽全力,运气也不算太差,这样还不能达到目标,那么我就真的会认真考虑退役的问题。因为到了那时,我就已经失去了奋斗的激情和动力。

  FW:可是在你之前一些从国安出走想要证明自己的球员在其他球队表现并不好。

  杜文辉:我知道你指的是什么,我并没有高估我自己的实力。所以我选择了江苏这样的一个平台,踏踏实实地从低处一点一点的做起。

  而且杨晨是过来人,曾经是国安的球员,曾经是国家队的前锋,他跟我说过相信我有进入国家队的实力,而且他在整个过程中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不管之前其他人怎样,但是我相信我杜文辉可以。

  FW:非要用退役把自己逼上绝路吗?

  杜文辉:男人吗,有时候就必须要有这种破釜沉舟的气势。我知道,在我离开国安之后,有人希望我好,也有人在等着看我的笑话。我相信一个人的潜能会在绝境面前全面的爆发,我要证明给那些等着看我笑话的人看,他们认错了我杜文辉。

  本版文并摄/记者 杨阳发自昆明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