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足协新举措高洪波或被下课 天价洋顾问节后到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00:38
    搜狐体育讯   高洪波很可能“被下课”

  回国后,国足就地解散。春节后,这支球队才会重新集中,打6到8场热身赛,然后再迎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新的比赛已摆在面前,如今的国家队能否在未来的世预赛上打出好成绩?从目前的情况看,高洪波的能力显然已经不能让球迷和足协领导信服。昨天,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肯定会为国家队寻找合适的外籍顾问。”按照之前国家队的集训时间看,洋顾问到位的时间将在春节之后,国足首次集训之前。

  洋顾问肯定不廉价

  从最近几年国家队筛选外籍主帅的结果看,廉价的问题已经为外界所诟病。无论是阿里·汉、杜伊科维奇还是后来的福拉多,几乎都是欧洲的二流主帅。国足本次征战亚洲杯,也聘请了阿里·肖等洋顾问,不过从现实的情况看,中国足协似乎并没有完全认同他们的能力,“比赛的时候,我们的教练组还没怎么样呢,那些技术顾问就已经沉不住气了。这怎么行?”韦迪已经不止一次地评价过国足征战亚洲杯的技术顾问们。对于未来的技术顾问,韦迪也给出了标准,“首先要在国际上有过成功的经验,有一定的地位和影响;其次是要了解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外籍技术顾问要切实能够做教练的教练。”从韦迪的标准中不难看出,一旦在世预赛的征程上,高洪波的指教不能让人满意,那这位可以“做教练的教练”随时有可能越俎代庖,就地接掌国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