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明星系列赛佛山站将开战 何冲角逐百万奖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2日03:4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赵西东) 今明两天,2010~2011跳水明星系列赛佛山站比赛将在佛山市世纪莲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据了解,在广州亚运会上包揽冠军的中国跳水梦之队成员将全部登场,而何冲、林跃和陈若琳等多名奥运跳水冠军在此次比赛中将展示世界级别的难度。

  中国跳水明星赛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跳水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包括男子3米跳板和10米跳台、女子3米跳板和10米跳台4个奥运会项目。2010~2011跳水明星系列赛在武汉和济南两地举行后,佛山站作为跳水明星系列赛的最后一站。作为收官之战,百万元总奖金花落谁手?将在明天下午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