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何冲低调展望广州亚运 希望中国跳水队延续不败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9:09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每轮动作都位列第一,毫无悬念摘取全国跳水锦标赛男子三米跳板冠军———昨日下午出现在奥体跳台上的何冲颇具“王者之风”。但是在跳台下,接受采访的何冲还有些害羞,对于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他一再强调“只做好自己”,而不提卫冕。

  “希望中国跳水队延续亚运不败”

  相比于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何冲表示自己更加成熟了,也能够承受更大的压力,会通过亚运前的训练和比赛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为亚运做好充分的准备。

  何冲所说的“准备”,就包括在亚运前的比赛中使用和改进新的动作,比如昨日下午使用的难度系数为3.5的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最开心的是207C能够正常完成,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多锻炼新动作,好在亚运会中使用。”何冲说。

  作为多哈亚运会三米板单人和双人比赛的冠军,何冲无疑是广州亚运会上这两个项目最具夺金实力的选手,但是何冲却非常低调“卫冕不敢想,先做好自己吧!”

  对于中国跳水队在广州亚运会上的前景,何冲很乐观“希望中国跳水队延续亚运会不败”。

  “父母从不到现场观看比赛”

  出征广州亚运会,作为广东人的何冲在家门口作战会不会有更大的压力呢?对此,何冲坦言“经历过北京奥运会后,亚运会就不会紧张了。”

  虽然在家门口作战,但何冲表示自己的父母不会到现场观看。何冲还透露,无论什么样的比赛,父母都不会到现场,只是通过电视转播来关注自己的比赛。“他们觉得到现场太紧张了。”何冲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