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高层下令必须搞定陈涛 不在乎钱只看重结果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1月22日08:38

   “大头来了,陈涛还会远吗?”就在球迷苦苦等待陈涛加盟的时刻,泰达心仪目标已经悄悄的靠近了天津。据记者了解,陈涛加盟大连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在争夺陈涛归属的问题上,胜负的天平已经倒向了泰达一边。

  在李玮锋完成签约的那一刻,泰达苦苦明确追求的两大心仪内援目标也完成了一半,因此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流露出“全力搞掂陈涛”的态度。确实,作为老汉眼中“最需要的内援”,陈涛加盟对完善战术体系至关重要,因此即便外界传出了连环转会的传闻,但泰达始终保持着诚意,这让已经遇到困难的“买卖”又出现了转机。更为关键的是,在加盟球队的选择上,陈涛本人的意愿也更倾向于泰达,因此实德的努力渐渐化为泡影。“来大连的可能性不大了,这边满足不了陈涛的要求,何况天津方面也挺有诚意的。”昨晚,从实德内部传出消息,陈涛去大连踢球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实德退出,也意味着泰达在陈涛转会争夺战中占到了主动权。毕竟在此之前陈涛的去向有3个选择,现在仅剩下留在申花继续效力或者是转会泰达,但有意引进更年轻中场球员的申花还是把卖出陈涛作为第一选择,因此泰达距离自己心仪的目标又近了一步。“现在两边报价差距不大了,可能个别细节有点分歧,但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上海方面也非常看好申花与泰达的这桩买卖,一致认为在拿到李玮锋后,泰达引进陈涛的决心也不言自明,“能花这么多钱引进大头,肯定不会在乎陈涛的价钱了,何况两边差的不多。”一位上海同行这样表示。

  据了解,目前陈涛还在跟随申花进行训练,虽然从某种角度分析,他已经接近了泰达,而泰达方面也有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那种味道,但消息没有确定之前,他只能在康桥基地安心训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