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47天后沃尔再次败给纳什 14成状元郎不吉利数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10:32
奇才负太阳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奇才91-109输给太阳,本赛季被太阳队横扫,2010年选秀状元沃尔在与纳什的对位中,砍下了11分14助攻,这是本 赛季他第三次三场送出14次助攻,只差1次就能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但是14对我而来说似乎是个不吉利的数字,在他助攻数 达到14次的三场比赛里,奇才都输掉了比赛。

  沃尔作为一名新秀,本赛季在助攻榜上却能排名第五,场均能送出9.3次助攻,只落后排名第二的纳什1.6次。沃尔让奇才管理层看到了 球队重建的希望,沃尔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曾对主教练提出要求,如果发现他在场上表现不好的时候,可以对让进行罚款。 沃尔这样积极上进的态度,让球队非常欣慰。正是这种态度,让他的比赛越来越成熟,在场上表现得越来越神勇。进入一月份后的沃尔 ,场均可以砍下12.8分11.1次助攻,在与爵士的比赛里和威廉姆斯对决,送出了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15次助攻。

  与纳什这样的顶级控卫对决,无疑是沃尔学习和提升个人比赛的最好机会。本赛季第一次与纳什较量的时候,沃尔在43分钟的时间里12 投4中,攻下了12分12助攻3抢断,表现得已经相当出色了,可在他对面的纳什却8投8中,攻下了20分17助攻,让沃尔看到了一个顶级控 卫的完美演出。

  47天后,沃尔在自己的主场再次迎来纳什,这也是本赛季他最后一次向纳什学习的机会。这一次,沃尔从一开场就用一个接一个的助攻 将身边的队友带到比赛里,真正做到了让场上的每一名队员都分享皮球。首节单节就送出了9次助攻,沃尔让单节5分5助攻的纳什也安然 失色。在前三节比赛打完后,沃尔就已经交出了6分13助攻的成绩单,丝毫不逊色与12分14助攻的纳什。

  只是沃尔还不知道如何将个人的出色表现与球队的胜利结合在一起,这是他与纳什的根本差距所在。在末节比赛奇才需要沃尔带领球队扭转局面的时候,他掌控赛场局势的能力明显和纳什差了好几个档次。对沃尔来说,这些是他目前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赶上的差距,这需要比赛和岁月的历练才能积累下来。纳什代表了传奇,代表的是当今NBA顶级控卫,而沃尔则代表了不可限量的未来,他在与纳什的对位中已经让身边的队友看到了希望。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