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李金羽:尤佳踢球很动脑子 前锋能进球我很幸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3日19: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23日重庆报道) 永川四国赛迎来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面对强大的瑞典队完成逆转,她们2-1击败对手,李霄鹏接任以来第一次击败世界前十名的球队。连续两场比赛中国队的前锋都有进球,赛后前锋教练李金羽坦言自己非常幸福。

  第一场打加拿大的比赛,尤佳就收获了一个进球,这一次又是尤佳拉响了中国队逆转的冲锋号,李金羽赛后对她的评价也很高,他说:“尤佳在门前有一些感觉,她踢球很动脑子,很勤奋,射门有一定特点的,她是个不错的球员。”

幻灯:玫瑰破门激情庆祝 李霄鹏李金羽场边商讨

  尽管自己的队员表现不错,但是李金羽并没有居功,他说:“好多东西都是主教练去掌握的,我也是训练中帮他做一些细节上的分析。大家都是一起工作,每一个进球不仅是教练的攻来,那是球员最近的努力的结果,我很高兴我们两场都能进两个球,我个人觉得贡献还不够大,我会尽心尽力,把她们的进攻技术更好的调较。”

  徐媛在这两场比赛中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她在前场的穿插跑动也得到了李金羽的认可,他说:“徐媛也是技术型球员,我们这几个前锋技术都不错,射门处理方式和时间上稍微差一点,肯定还需要继续提高吧。”

  在被问及看到自己的弟子进球时是什么感觉时,李金羽有点腼腆的笑了,他说:“看到她们进球我挺幸福的,也有点不好意思……我给她们的帮助还不够大。”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