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锋线因一人突变 两战强敌进四球大羽不邀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4日00:58

  华奥星空1月23日电(记者 张锐)女足四国赛第二场,首战被加拿大逆转的中国队2-1战胜欧洲冠军瑞典队。两天之间中国女足如同换了一支球队,但同时却也保留了自首战以来的强大攻击力。面对加拿大和瑞典这两支世界顶尖队伍,共功进四球。女足前锋的强势与李金羽的到来不无关系。

  中国队在女足四国赛上的第二场比赛,就如同是与首战面对加拿大的颠覆版本。今天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先后依靠对手的乌龙球和尤佳的进球实现大逆转,这也是李霄鹏执教球队以来首次战胜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

  能够战胜强敌,刚刚来到球队的李金羽自然是十分开心。但更让他开心的是球队的进攻终于开始有点模样了,两场比赛面对两个实力强劲的对手,中国队攻进四个进球,前锋线的表现自然可圈可点。李金羽说:“其实我们的几个前场的队员都不错,特点是技术很好,很有灵性。只是有时在射门方式和细节的处理上略差一些。当然这些都可以逐渐提高。”

  但是当记者谈及球队的表现与自己的关系时,李金羽却丝毫不敢邀功。在他看来球队的表现是整个教练组的功劳,自己才刚刚抵达球队,对队员的帮助还很有限。“其实训练里的很多工作都是主教练在掌握和布置,我也就是训练中帮他做辅助工作,包括细节上的分析、进攻球员的布置等到。包括球员也是,我们大家都是一起工作,比赛有成绩也和每一个人的努力都分不开,我才刚来,对大家的帮助还不多,在接下来的工作里,我肯定会尽全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