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24日交易流言:曝甜瓜必进尼克斯 墨菲仍将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4日15: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与人员变动有关的消息汇总:

  佩贾交易案通过

  据达拉斯本地媒体报道,小牛队签约佩贾这件事情已经通过了联盟的调查,并且结果是没有任何违反规定的行为,所以佩贾加盟小牛只剩下时间的问题了。该事件的经过是这样的:猛龙队先是买断了佩贾,随后小牛和佩贾达成了签约的意向,接着小牛队和猛龙完成了交易,将阿金萨、选秀权和部分现金白送给了猛龙。该事情因为可能牵涉到暗箱操作而被联盟调查,不过现在该调查已经通过,交易正式合法。

  开拓者或签短工

  由于坎比受伤,所以开拓者的内线危机进一步加重,他们计划从发展联盟征集临时工中锋克里斯-约翰逊过来应急。不过他们签约约翰逊的难度在于球队大名单已经满员,他们必须裁掉一个人才能腾出名额,这个人很可能是澳洲中锋肖恩-马克思。

  绿军有意面具王

  在佩贾确定加盟小牛队之后,本来想要得到他的凯尔特人将目光转向了其他的后卫球员,目前在活塞队并不太顺利的汉密尔顿成为了他们新的目标。不过凯尔特人希望活塞队能够将汉密尔顿买断,但是这件事情却并不太现实,这也是本次交易的最大障碍之一。

  经理称甜瓜必进尼克斯

  据联盟中一个球队经理表示,他觉得甜瓜安东尼现在的去向已经毫无悬念了,那就是他必定前往纽约尼克斯队。“这是不可避免的,我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有球队被卷入这个交易中,现在已经不是安东尼是否加盟纽约的问题了,而是他何时加入的问题了。”这位经理表示,不管是现在被交易还是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的加盟,安东尼必定会成为尼克斯的一员。

  篮网仍盼交易墨菲

  虽然说墨菲现在没有主动的申请交易,但是球队仍然希望能够将他交易出去。在此前与安东尼有关的交易讨论中,墨菲一直是其中的一名交易成员,现在虽然这个交易被终止了,不过篮网仍然希望将墨菲送走。

  火箭召回史密斯

  火箭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从发展联盟召回了控球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史密斯直接前往明尼苏达和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回合,然后在周二和森林狼的比赛中有望出场。由于火箭队现在的布鲁克斯和洛瑞都很健康,所以这次召回史密斯也被很多人看做是交易的前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