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卢卡斯对决马布里 “小精灵”占上风胜“独狼”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24日11:02

  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第十九轮较量中,主场以102比93击败佛山能兴队,取得了主场两连胜。

  “小精灵”卢卡斯回来了,佛山队的“独狼”马布里也来了,他们带来了久违的人气,昨晚源深体育馆的上座率接近八成,是上海队今年来最多的一次。

  虽然两人并不完全对位,但下半场双方双外援的上阵,令“卢马对决”达到了高潮。卢卡斯和马布里不仅都为球队穿针引线,而且更多地承担起进攻得分的主要人物。不过由于卢卡斯身高不够,因此上海队的孟令源承担更多防守马布里的重任。结果卢卡斯全场贡献29分,其中包括6投命中的4个三分球和3次助攻;而马布里则拿下全场最高的43分,他两分球15投12中,三分球3投2中,而且还有全场最高的8个助攻和全队最高的11个篮板球,接近三双。

  昨天上海队的主场比赛场上,人们看到了不少外国观众的身影。2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小孩拿着加油棒格外显眼,他们旁边还坐着两个说英语的亚洲孩子,原来他们是在上海生活的菲律宾华侨。这4个小朋友都是不折不扣的篮球迷,听其中一个孩子的爸爸说,他们白天刚刚打过球,晚上就来看比赛了。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