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搞怪小精灵酷爱阿根廷 渴望拥抱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榆
2010年04月18日01:21
今日之星--周子微(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江西的选手周子微。周子微今年21岁,身高1.68米,体重48公斤,三围86-64-89。

  周子微是个很随性的水瓶座女孩。她的性格具有很典型的双面性,有时很极端,但有时又过度开朗。她把自己定义为“搞怪小精灵”,平时喜欢拍照和上网。对于体育运动,周子微坦言比较喜欢看足球,算是个称职的女球迷。

  “我不但会关注球星,也会留意整支球队的打法和风格特点;而且我的心情也会随着我所支持球队发挥上下起伏。此外,我还喜欢游泳,因为我从小喜欢水,而且游泳还可以减肥。”周子微笑着说。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特长和比较特别的成长经历?

  周子微:我目前的专业是表演,中专的时候学过古典民族舞,并参加过在我们当地主办的少儿比赛。跳舞是我儿时的爱好,父母希望我通过学习舞蹈培养良好的气质。但后来,我开始对表演产生兴趣并投身其中。虽然目前我把主要的心思放在了表演上,但仍然没有间断练舞。

  搜狐:在此之前有无参加选秀比赛的经历,从中积累了哪些宝贵的经验?

  周子微:我此前没有参加过任何此类比赛的经历,所以这次非常天使算是我第一次接触选秀类活动。我想通过参与此次选拔,让自己更加自信。当然,我也想争取一个好的成绩,并得到大家的认可。因为我热爱足球,希望能为宣传世界杯出一份力;但就算最终的名次不够理想,我也不会气馁,毕竟从参与的过程中获取的经验远比成绩对我重要的多。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周子微:在父亲的熏陶下,我从1994年就开始看美国世界杯了。虽然当时我年仅5岁,还不太记事,但就是从那时,我认识了阿根廷队并深深地爱上了这支队伍。我最喜欢欣赏的球星虽然从曾经的马拉多纳变成了当下如日中天的梅西,但我始终只支持阿根廷。

  我喜欢马拉多纳和梅西的原因出于他们主导比赛的能力。虽然他们的个子都不高,但是脚下技术非常出众。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得到梅西的一个拥抱,并且我想对他说希望他能经常来到我们美丽的中国。因为这里有太多支持他的球迷,我们随时欢迎他的到来。

  搜狐:能否预测一下阿根廷队和梅西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你认为哪支队伍会获得最终的冠军?

  周子微:我最爱的两名球员,现在一个是教练,一个是球队灵魂。我坚信阿根廷在马拉多纳的教鞭下会踢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足球;而对于梅西,我希望他可以延续近来的神勇状态,在本次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并率领阿根廷夺取最终的冠军。(搜狐体育 杨小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