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徐明策划三方交易流产 陈涛自降薪水或加盟天津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24日11:11

  实德投资人徐明策划的球员三方交易,最终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流产。原本有望加盟申花的上海球员王赟,将被甩卖到大连实德,而申花球员陈涛在自降薪水后有望加盟天津泰达。

  申花想得到陕西中建的前腰王赟,实德想得到申花球员陈涛,申花还想得到实德后卫张耀坤——类似NBA的三方交易,看起来很美。不过,由于陕西和申花并未就王赟的转会费达成一致,这一三方交易发生了改变。

  王赟技术细腻,是陕西足球近年来的代表人物。不过,陕西有意清洗前任主教练成耀东的旧部,已有12名球员收到了俱乐部“自寻出路”的通知。王赟虽然不是俱乐部的清洗对象,但也难以打上主力,因此很希望回上海踢球。不过,陕西希望得到400万元的转会费,但申花以王赟年龄优势不在和去年没打主力竞技状态难以保证而压价。在这种局面下,国奥球员李凯的出现让矛盾得到解决。由于陈涛铁心加盟天津泰达,甚至不惜自降年薪补贴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转会差价,因此陈涛加盟天津已成定局。无法得到陈涛,实德把目光瞄准了王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