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鲁尼亲弟弟美国淘金 成为亨利队友签约纽约红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1月24日12:03
  体育周报讯 去年的这个时候,约翰·鲁尼还在英乙马克尔思菲尔德的训练营中捱生捱死,扮演着一个几乎完全看不到前途的普通年轻中场的角色。而现在,这位老兄一跃就成了法国传奇球星亨利的队友,成了纽约红牛的签约球员。大概球迷也都猜到了,这位约翰的哥哥叫做韦恩,就是被当作英格兰足球希望所在的韦恩·鲁尼了。这位约翰是鲁尼三兄弟中年纪最小的一个,比老大韦恩小了5岁。当然,他的足球道路和兄长的也没多大不同,六岁就加入了埃弗顿。可惜他和韦恩没法比,13岁的时候就离开了。7年后当他回忆起这段岁月时,就有点后悔了:“埃弗顿想要我留下的,但我不喜欢那里,于是决定走自己的路。现在我意识到,那时我犯了个大错。”可惜,因为当年的那个错误,约翰·鲁尼不得不放弃了常规的前进方式,他已经很难吸引到英格兰大牌俱乐部的注意,只能把自己的职业生涯押在一个对足球还相当陌生的国度。虽然这里也孕育了极大的潜力和发展机遇,可他需要付出的还是更多。在拒绝了马克尔思菲尔德的续约合同后,他来到美国,先后在西雅图和波特兰接受试训。在初步的接触后,他参加了美国职业大联盟所特有的选秀,当年共有54名参选新秀,其中只有5个不是美国人。随后,他被联盟强队之一的纽约红牛选中,得到了争取正式合同的机会。本赛季结束后,球队将提交一份30人的球员名单,名单上的所有人都会得到新合同。“红牛选中我的时候,我绝对很高兴。这有点吃惊,但我很高兴能得到签约这样的大俱乐部的机会。”约翰的父母都出席了那次选秀,约翰说,“离开埃弗顿之后,我开始和朋友们踢业余比赛。也有些球探看过我的表现,最后马克尔思菲尔德给了我一份合同。我在那儿待了六个月,表现还过得去。我希望有个全新的开始,这只有在美国才能做到。”

  沙里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